積分獎賞計劃條款及細則:

會籍資格
  1. 會籍由九龍表行e-shop全權決定是否提供,而九龍表行e-shop亦有可能拒絕任何人的會籍申請。
  2. 會員須設定一套使用者名稱及密碼。
  3. 所有會員須遵守本網站內所載的條款和條件。
  4. 九龍表行e-shop有權自行終止會員會藉/暫停使用積分而無須另行通知。
申請方法

您必須透過 https://kowloonwatch.hk 的網上申請並填妥所需的個人資料方可成為會員。

積分獎賞計劃
  1. 會員凡於九龍表行e-shop內消費每港幣十元,即可獲得一分。分數可於下一次或之後的交易使用,一分可作港幣一元使用。
  2. 獎賞積分不設期限。

  3. 您確認九龍表行e-shop有全權決定您是否可獲取獎賞積分。

有關終止會籍及積分
  1. 會員於任何情況下終止會籍,所有屬於該會籍內的積分亦同時失效。會員積分不可轉讓及兌換現金。
  2. 以現金券消費將不被視為實際消費金額。
  3. 任何從不當途徑下獲取的獎賞積分將可被九龍表行e-shop扣除。
  4. 不設轉讓及後補積分服務。
  5. 若您退回所購買之九龍表行e-shop產品並獲得退款,所獲取的獎賞積分將被自動取消。
  6. 會員有責任保留已登記產品之發票正本以供日後核對用途,如未能提供有關證明文件,本公司保留取消有關積分之權利。
  7. 九龍表行e-shop保留決定獎賞積分是否有效的權力,亦可於無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作出適當調整。
資料及使用

閣下同意向九龍表行e-shop提供的個人資料將被使用作以下用途:

  1. 處理閣下之會員申請;
  2. 向閣下提供有關本網站之產品及推廣;
  3. 進行有關管理、運作及維護;
  4. 調查投訴、可疑交易及研究服務的改善措施;
  5. 依據香港法例作出披露。
其他
  1. 九龍表行e-shop保留隨時修改或刪除會員卡內任何條款及協議細則的權利,而不會個別另行通知。
  2. 若對有關條款及細則有任何爭議,九龍表行e-shop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